返回
新聞資訊
香港福建體育會第二十一屆理監事會換屆選舉
2018年12月29日

2018年12月29日晚,香港福建體育會(下簡稱「體育會」)在香港北角會所舉行第二十一屆理監事會換屆選舉。大會推選了施純民、柯文華、徐志誠分別擔任第二十一屆理監事會主席、會長、監事長。

會上還推選出了吳少白、王珮玲、吳文典、許志群、洪頂超擔任常務副會長,並推選出了副會長、副監事長、各部主任等。

在隨后召開的新一屆班子第一次理監事聯席會議上,還增聘了陳榮旋、施華民為永遠榮譽會長,聘請了吳換炎、佘德聰、蔡建四、顔純烱、李江山為榮譽會長。

第二十一屆理監事會會長柯文華(中)講話。

柯文華宣布,在大家的共同努力與社會各界的支持下,體育會第二十一屆理監事換屆工作圓滿成功,新一屆理監事會正式宣告成立。他感謝了大家的信任與支持,希望大家今后繼續同心協力,推動體育會會務進一步發展。

會後還舉行了「辭舊歲.迎新年」聯歡晚會,筵開十席,場面熱鬧,氣氛熱烈。

新老班子交接。第二十一屆理監事會會長柯文華(左三)從第二十屆理監事會理事長施華民(中)手中接過印鑑。

大會現場。

大會現場。